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市级政府权力责任事项专家评估论证会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457作者:发布时间:2015-01-20

    PC194286.JPG

 

    1219日下午,宣城市市级政府权力责任事项专家评估论证会在市编办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由“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代表等熟悉政府权责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的专家组成。会议对市发改委、市国土局等13个单位38项政府权责事项进行了评估论证,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例如:市国土资源局申报的其他权力“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情况证明”,经专家评估论证,达成一致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法律法规,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的审批权限在省级以上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市国土局根据上级部门文件要求提供本地区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情况查询及证明是为社会提供的一项服务内容,是部门的义务,不宜作为政府权力纳入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