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市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1776作者:发布时间:2015-01-20

    P1124295.JPG

   

 

    1月12日下午,宣城市召开市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新闻发布会。省驻宣媒体记者、市直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发布会。市权清办、市编办主任邓茂林介绍了市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总体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家祥、介绍了廉政风险点编制情况。市法制办主任蔡忠安介绍了权责清单合法性审查情况。

    我市作为全省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作七个重点联系市之一,从2014年10月份开始经过“三审三回”、专家论证会和公开征求意见后,12月份先后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并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汇报,于12月31日在全省率先公布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