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编办开展公安警务机制改革落实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4195作者:发布时间:2015-04-02

    为深入了解市区警务机制改革落实情况,积极做好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制定相关准备工作,4月1日,市编办组成调研组赴市公安局开展调研活动,分别在直属分局、基层派出所、交警支队和市局机关召开座谈会。

    在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分局在市区警务机制调整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分局与市局各警种间职责划分和履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理顺市区关系的意见建议;在乡镇和城区派出所,调研组重点了解公安派出所目前的警力配备情况、工作履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在交警支队,重点听取了交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交通管理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市局机关,各警种、支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职能履职情况和对“三定方案”制定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