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郎溪
郎溪县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正式公布
浏览次数:3512作者:发布时间:2015-06-24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15〕14号)和省编办《关于做好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的通知》(皖编办〔2015〕88号)下发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2015年5月21日由县政府办正式发文启动乡镇政府权责清单工作。

    我县乡镇政府权责清单工作按照自查自清、集中审核、公布运行三个步骤有序推进,纳入此次乡镇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范围的乡镇共计9个。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我县乡镇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已于6月24日在县政府网站正式公布,共公布乡镇政府权力事项181项,标志着我县县乡两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体系初步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