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旌德
旌德县编办举行迎七一缅怀先烈活动
浏览次数:3250作者:发布时间:2015-07-01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630日下午,在旌德县编办党支部的组织党员干部7人到版书乡龙川村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英名。编办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面对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宣誓中,党员干部们庄严承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和使命,为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随后,党员干部走进旌德县革命烈士梅大梁故居和梅大梁广场,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践行对党做出的承诺,众志成城,抢抓高速时代来临的机遇,为人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