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泾县
泾县编办编印《七一党建专刊》促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作表率
浏览次数:3334作者:发布时间:2015-07-01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泾县编办党支部每年七.一期间编辑《七一党建专刊》。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焕发了工作激情。

    县编办党支部以学理论、知党史,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严格要求,促使党员干部严以修身。领导干部每年根据学教活动,狠抓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严格精选《七一党建专刊》的内容,紧扣时代的脉博。《专刊》的编辑有益于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对照编辑的内容经常检查和弥补了自身不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