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宁国
宁国市编办深入金桥社区开展“联点进户共创建”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3481作者:发布时间:2015-10-19

    10月14日下午宁国市编办项道根主任一行3人到联系社区—金桥社区开展“联点进户共创建”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项主任首先听取了金桥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联点进户共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开展“联点进户共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项主任指出:抓好社区创建工作非常重要。一要充分发挥社区的作用,多为居民办实事好事,以良好的服务、细致的工作,赢得社区居民的认可。二要建立好联系机制,协调好各联点共建单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实现帮扶工作常态化。三要充分认识开展“联点进户共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干部联户要全覆盖、走访群众要办实事、文明宣传要提素质,重点要加强以居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好社区网格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强环境卫生小区容貌整治,做好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工作。

    项主任最后表示,将给予社区创建工作大力支持,并将组织编办干部职工以联系卡、明白纸、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访社区群众,提高社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创建意识,把全市的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宁国市编办王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