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宁国
宁国市编办支村帮困促创建
浏览次数:3478作者:发布时间:2015-10-08

    9月30日下午,宁国市编办主任项道根一行3人来到联系村---南山街道办事处津南村座谈文明创建工作,为贫困户徐柏芳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徐柏芳一家根据自身优势,自行创业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项道根一行首先听取了津南村支部书记、主任曾民学的工作情况介绍,村级三年发展规划,了解了该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所做的工作。当了解到该村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抓创建时,项道根当场表示,从有限的工作经费中拿出五千元,用于该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文明创建宣传氛围的营造。

    随后,项道根一行在津南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贫困户徐柏芳家,了解该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与该户面对面的交谈,并进行了慰问,以实际行动促全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宁国市编办  王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