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宁国
宁国市编办建主题文化墙扮靓城市社区
浏览次数:3519作者:发布时间:2015-09-25

    根据全市文明创建总体部署,近日,安徽省宁国市编办在联点共建的社区—金桥社区辖区部分路段和小区,精心打造了“汇聚力量,传播文明”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墙。文化墙主题鲜明,立意鲜明,具有观赏性,画面以构建社会文明和谐为主旋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文明礼仪、“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的节日”、公民道德建设等内容,展现了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

    文化墙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以前贴满了“牛皮癣”的围墙,现在被打造成了集观赏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文化墙,不仅美化了城市,也为城市居民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了社会和谐。(宁国市编办 王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