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旌德
旌德县编办“三结合” 抓好《中编办关于结合巡视和选人用人检查开展机构编制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整改落实工作
浏览次数:3742作者:发布时间:2015-09-10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切实贯彻落实市编办转发《中编办关于结合巡视和选人用人检查开展机构编制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央编办发〔2015〕18号)精神,旌德县编办高度重视,“三结合”迅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结合学习贯彻《通报》,切实增强机构编制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努力提高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的自觉性。《通报》下发后,县编办高度重视,迅速组织 编办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对《通报》全文进行认真学习;同时呈阅县编委主要领导,县编委主要领导明确要求,所有编委成员和编办必须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办理机构编制事项,要求编办务必对全县所有机构编制事项进行清理,对照《通报》内容,全面自查,确保规范。
  二是结合“三严三实”为统领开展的“五化五提升”活动,努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按照“严以修身”的要求,坚持把强化理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摆在突出位置。健全学习制度,改进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努力提升编办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队伍整体素质。

    三是结合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强化管理手段。严格执行《安徽省行政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规定》和《安徽省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动态调整后的新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依法推进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防止在机构设置、领导职数、编制管理等方面出现不规范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