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旌德
旌德县编办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3283作者:发布时间:2015-07-21

    720日上午,旌德县编办组织全办干部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会上,副主任王云秀带领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调编办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坚决防治“七个有之”,并就“严以律己”专题进行了学习辅导,以毛泽东同志的事迹为例,进一步阐述“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和“严以律己”的具体做法。

    与会干部在会上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和为民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