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宣州
宣城市宣州区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市、区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3631作者:发布时间:2015-10-10

    9月30日下午,全区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大会后,区编办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两级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本办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区编办主任陈壬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宣州区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区动员会和区委书记余宏汉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工作,奋发有为。要充分利用国庆假期,注重加强学习业务知识,结合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认真思考年内重点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谋。要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上精心谋划,统筹协调推进全区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提供良好支撑。(叶世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