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绩溪
绩溪县编办认真组织观看中纪委监察部《安徽绩溪章氏:崇文重教 礼义相传》
浏览次数:3312作者:发布时间:2015-10-1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进一步拓展“三严三实”专题实践活动成效,10月8日,绩溪县编办认真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的“中国传统中的家规”专栏之十四:《安徽绩溪章氏:崇文重教  礼义相传》。

    《安徽绩溪章氏:崇文重教  礼义相传》是我省第一个家规家训专题。章氏家规所蕴涵的治家教子、为人处世思想,崇德重礼、正心修身的历史智慧,廉政思想和优良道德品质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相辉映,对后人的教化作用深刻而悠久。

    我办党支部书记指出,汲取传统家规家训中的精华,对于我们涵养新时代的良好家风,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