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绩溪
绩溪县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浏览次数:3168作者:发布时间:2015-09-26

    9月25,绩溪县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会上,学习了省纪委监察厅关于六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宣读了县编办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张来顺主任结合传达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懒政怠政问题专项行动、强化正风肃纪、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和强化为民服务、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作了动员部署。他深刻分析了当前机关干部中存在的懒政怠政、“四风”和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开展三个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 一是深化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扎实推进。二是强化措施,确保实效。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把专项行动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与从严抓党建、与改革发展稳定、与落实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与“高铁时代、马上就办、提速提效、办实办好”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让专项行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