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绩溪
绩溪县编办道德讲堂讲爱心传美德
浏览次数:3205作者:发布时间:2015-09-2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切身感受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的优秀事迹,9月17日,绩溪县编办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彰显好人力量,宣扬优秀道德品质。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围绕“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五个环节展开,歌声激发人心、引人向善,电视短片、好人故事、经典诵读,激扬着每一个人心中的真善美,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

    此次活动作为“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爱心、传递美德,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力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崇德向善,加强自身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