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绩溪
绩溪县编办多途径多形式查找“不严不实”问题
浏览次数:3221作者:发布时间:2015-09-1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按照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绩溪县编办多途径、多形式进行问题查找及解决。
  群众提。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通过网络媒体、电话热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充分听取群众意见。
  自己找。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体议。全办积极开展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专题会议,领导干部在会上相互交流对活动的认识和工作中的不足,共同探讨、共同提升,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相互查。利用政务办公平台,向县各机关单位、乡镇发送《绩溪县编办意见征求表》,广泛征求意见,以达到深入、全面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的目的。
  通过上述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对领导干部思想认识的深化、作风建设的加强及实际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