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绩溪
绩溪县编办认真谋划“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浏览次数:2957作者:发布时间:2015-07-28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绩溪县编办利用本办干部到高迁村挂职第一书记的契机,认真谋划八月份在选派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县编办“集中走访帮扶月”工作方案明确了以下活动内容:

    一是共上一次党课。结合专题教育工作,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联系党员干部思想、选派工作和作风实际,在选派村共上一次党课。

    二是召开一次座谈。通过深入村组、走访农户、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选派村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收集群众意见,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帮扶思路及主要措施。

    三是开展一次慰问。深入选派村,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慰问。同时,看望本办选派干部,了解其所思、所想、所盼,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在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其在村艰苦创业,作出实绩。

    四是办好1-2件实事。充分发挥编办协调工作优势,支持选派村社会经济发展,帮助选派村办好1-2件实事,让群众看到“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实效。

    五是撰写一份帮扶小结。在认真调研分析的基础上,撰写一份帮扶小结,总结帮扶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编办工作职能和选派村实际,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建议和措施。

    “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正按计划方案在启动中。(绩溪县编办   王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