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旌德
旌德县编办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浏览次数:3204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9

    6月1日上午,旌德县编办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编办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编办副主任王云秀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廉政准则》出台的背景、修订过程、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廉政准则》相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的改进和创新,以及中纪委对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的具体要求,即全办干部要把贯彻实施《廉政治准则》工作抓紧抓实,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和模范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履行好应当承担的责任。

  编办主任吴建利做了总结讲话。他分析指出,《廉政准则》的颁布施行,是党中央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要贯彻落实好准则规定,关键是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宣传教育。全办干部要尽快进行学习,尽快熟悉和掌握《廉政准则》,严格按照准则要求自查自律和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要把《廉政准则》的要求细化并融入到工作中,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整章建制,把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个方面,形成廉洁从政工作与建设发展稳定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