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宁国
宁国市编办认真研究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2783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1

    针对今年以来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形势,4月17日下午,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了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4月9日全市创建指挥部2015年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会议精神,以及市文明办4月17日上午召开的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布置会内容,对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认真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会议确定,进一步提高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全面了解和掌握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找差距、补不足,向优秀的文明创建单位学习,努力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水平;增加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资金投入,加强内部管理,搞好各项业务工作,努力使文明创建工作处成果。(宁国市编办  陈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