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宁国
宁国市第五轮环卫作业体制改革拟今年启动
浏览次数:3343作者:发布时间:2015-03-02

    2014年以来,宁国市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精细管理”和“执法为民”理念,突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重点,以“双城创建”和市容市貌规范有序为目标,不断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新经验。宁国市针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市民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不断因势利导,整合力量,强化措施,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提升,以“三车整治”为代表的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效果,第四轮环卫作业体制改革收到良好成效,城市管理格局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为推进“双城创建”,消除违法建设,适应新常态,实现存量多消化,增量零容忍,巩固提升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增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规范化,提高服务意识和执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提升现代化水平,宁国市拟于2015年启动第五轮环卫作业体制改革,推进管理目标、方法、模式现代化,探索“十户联创”等新模式,努力消除一些长期困扰城管管理的顽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宁国市编办 王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