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泾县
泾县编办派员参加全县文明创建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3281作者:发布时间:2015-09-02

    9月1日上午,泾县文明创建暨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培训会在该县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泾县编办派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做动员讲话。宣城文明网雷志虹老师就如何做好网络文明宣传暨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县”测评体系、任务分解做了详细的说明指导。

    文明创建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具体操作,网络文明是新时期文 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县编办都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每年都将其纳入年度主要及重点工作中来,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包保路段例行文明创建活动。加强网络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各项主题活动。2014年,办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一星志愿者服务队,两名志愿者被评为三星志愿者,办业务科被授予县级“青年文明号”。

    此次培训会将有力推动县编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持续健康的开展,促使创建工作更加科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