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泾县
泾县编办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2735作者:发布时间:2015-08-18

     根据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按照既定时间安排,8月17日上午,泾县编办组织召开了“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会上,在各参会干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办支部书记带领进一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编写的正反典型等相关材料。

    随后,参会干部们围绕“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勤于自身”的主题,结合“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要求,联系反面典型,联系自身实际,就“律己不严”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陆续发言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过程中,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 想和工作摆进去,达到见人见事、触及问题、追本溯源、提升境界的效果。

    最后,办主要负责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严以律己”是立身之本,更 是为政之基。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刻领会“严以律己”的核心要求,真正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按照“马上就办、办实办好”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事流程,增强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到带头提高政治、思想、道德和身心素质,坚定理想信 念,严守党纪党规及国家法律法规,秉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