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泾县
泾县编办“马上就办、办实办好”提高机关效能
浏览次数:3468作者:发布时间:2015-07-23

    今年以来,泾县编办以开展马上就办、办实办好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机构编制五化五提升活动为抓手,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树立观念,创新理念。县编办树立马上就办、办实办好的工作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理念,把理念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推进工作方式和思维方式的转变。

    梳理职能,优化流程。今年,县编办进一步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简化办事程序,使办事流程更加简明清晰,科学合理。

    明确时限,提升效率。县编办围绕能在第一时间启动的程序,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压缩办事时限,细化各环节的时限要求。

    建章立制,强化落实。建立马上就办、办实办好的工作机制,根据要求,健全完善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机关效能建设制度,把推行马上就办与创先争优、绩效考评结合起来,推动 “马上就办的长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