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泾县
泾县编办党员赴凤阳参观沈浩纪念馆、大包干纪念馆
浏览次数:3350作者:发布时间:2015-07-16

    根据全县“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及省编办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为统领的“五化五提升”活动指导意见,学习和弘扬沈浩同志精神,近日,泾县编办全体党员,赴凤阳小岗村缅怀“第一书记”,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同志先进事迹。

    在小岗村沈浩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大家看到这些真实的写照无不为之感动,全体人员自觉来到沈浩烈士的公墓前,集体向沈浩同志默哀三鞠躬。沈浩同志高尚的共产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深得人民群众的爱戴,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随后,全体人员又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观看了小岗村大包干21个鲜红手印等珍贵历史展览图片。全体党员沿着历史的车轮,从“合作社”、“大锅饭”一路看到“大包干”、“万元户”;从低矮的茅草屋一路看到远景发展规划的视屏、电子规划盘;从改革开放一路看到现代化建设和科学发展观丰硕成果。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十八位“勇士”甘冒坐牢危险,签下生死状,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给党员职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身修养,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积极投身到机构编制岗位实践中去,以党的活动为契机,机构编制工作为载体,努力做到“改革创新常态化提升服务大局意识,治编管编制度化提升依法治编水平,重点任务项目化,提升工作质量效率,作风建设长效化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人员队伍专业化提升素质能力”,做好县委政府的好参谋、热情服务,为构建和谐泾县作出新的贡献。(泾县编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