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宣州
宣城市宣州区编办全面完成2015年度中文域名到期续费工作
浏览次数:3537作者:发布时间:2015-11-05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对公益和政务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部署,宣州区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明确专人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政务与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目前全区已完成306个单位2015年度中文域名的注册登记与续费工作,其中新注册8个、更名7个、续费291个,累计投入资金72700元,中文域名在全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已实现全覆盖。

    一是领导重视,工作部署到位。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多次督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抓落实。通过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以规范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为主线,结合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扎实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的注册登记与续费管理工作。

    二是提高认识,宣传发动到位。在区编办主网站学习园地栏目挂出“注册中文域名的好处有哪些”等文章,系统介绍中文域名的5大优势6大好处,大力宣传政务和公益域名普及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扩大对中文域名的知晓面,提升各单位对中文域名的认同度。

    三是认真梳理,注册续费到位。宣州区编办在全面梳理全区各类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机构名称的基础上,逐一核对中文域名基础信息,重点落实一年来新设单位的登记注册,及时对撤销单位予以清理,并停止缴费。经过仔细梳理,由区财政拿出专项预算资金,对全区306个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进行了统一续费,已成功缴纳注册续费资金72700元,顺利完成了2015年度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到期缴费任务。

    另外,结合本次到期续费,县编办还组织开展了涉及机构调整党政机关的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等工作,并认真梳理党政机关的网站挂标情况,督促未挂标的党政机关尽快完成网站标识加挂工作。同时,将网站标识管理工作向已建网站的事业单位延伸。(宣州区编办 张慧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