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县直通 / 宁国
宁国市编办开展“联点进户共创建”活动
浏览次数:3461作者:发布时间:2015-11-05

    19日下午,宁国市编办在主任项道根的带领下,一行7人深入西津街道金桥社区上城小区居民家中,和居民交流谈心,宣传文明创建常识,并介绍了全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征求市民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户家中,他们向市民送上了毛巾等日用小礼品,发放了《宁国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和《文明手册》。同时还向将干部联系卡片发放到市民手中,便于群众及时反映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心声。

    “联点进户共创建”活动的开展,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在提高自身文明素质的同时,要关注国家、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做到爱岗、敬业、诚信、友善,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机构编制干部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全市和谐社会建设。(宁国市编办 王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