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编委传达学习深化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4187作者:发布时间:2016-04-22

宣城市编委传达学习深化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4月19日下午,宣城市编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深化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编委主任韩军主持会议,编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编办主任邓茂林传达了全省会议精神,市编委成员重点学习了全国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综合行政执法座谈会精神、李锦斌省长的重要批示精神、陈树隆常务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郭本纯主任工作报告精神,讨论了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韩军要求,要抓紧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深入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编委、省编办领导批示和讲话中明确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好、落实好今年各项改革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