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宣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度新进人员计划的批复
浏览次数:5095作者:发布时间:2016-04-27

宣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度新进人员计划的批复

 

市直有关单位:

    经主管部门申报、相关部门审核,并报市编委主要领导审定,同意2016年度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等51个事业单位150名新进人员计划,其中市人才办组织的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13名,市人社局组织的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49名。公开招聘(选聘)工作人员条件为: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与岗位职责要求相符。市人民医院、市体育运动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条件为: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且硕士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各单位计划数详见附表。

    请按相关规定共同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聘)工作人员和面向社会引进人才的组织实施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16年度新进人员计划表

                                                                                           2016年4月22日SKMBT_28316042716121_0003.jpg

SKMBT_28316042716121_0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