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委第二督查组到市编办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2043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6

    5月16日,宣城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旗会一行到市编办督查指导工作。

    市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蒋双玖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市编办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深入动员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和宣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学习教育工作资料和党员干部自问自省记录本,对市编办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张旗会副组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在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结合实际开展“自问自省”。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注意总结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特别是认真总结在提高学习效果、以学习成效促工作实效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三是要加强载体创新,贴近工作和学习实际,有针对性地创新工作举措,解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