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区两级编办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2149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8

QQ图片20170428105743.jpgQQ图片20170428105734.jpg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同时结合全市“党员固定活动日”相关要求,4月27日上午,市区编办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市区编办的党员干部们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敬亭昭明、文房寻法、思危鸣警、清江纳新”等展区。这些展区集预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为一体,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让我们充分领略到我市廉政文化建设丰厚成果。尤其是最后的教育记录片,让每一位参观者都受到了强烈震撼和心灵冲击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得警示教育更加生动形象具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重走敬亭山红色步行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光荣的,更是神圣的,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两学一做”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纯洁本色,做到廉洁奉公、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宣城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