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编办选派优秀干部驻村任扶贫工作队队长
浏览次数:903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2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增派优秀干部到贫困村驻村帮扶的要求,经宣传发动、自主报名、会议研究、上报名册等程序,宣城市编办选派了政治立场坚定、对群众有深厚感情、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蒋双玖副主任,任绩溪县扬溪镇丛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并兼任村第一书记。

    4月28日下午,蒋双玖同志首先参加了绩溪县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动员部署会议,会后即赶赴丛山村开展工作。

1.jpg

2.jpg

 

    在丛山村,蒋双玖与村两委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集体经济现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

5.jpg

 

3.jpg4.jpg

    随后,蒋双玖一行还与贫困户凌成胜进行了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相关建议。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