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编办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984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

    领导干部志愿者1.jpg领导干部志愿者2.jpg领导干部志愿者3.jpg领导干部志愿者4.jpg

    5月17日下午,市编办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联系路段拱极路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积极发放文明宣传册。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方式,让市民更加详细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更加珍惜爱护我们的城市。二是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各志愿者对车辆停放不整齐行为进行了及时劝导和纠正,对乱丢的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理,通过细微的行为传播文明信息,倡导文明新风。三是主动开展沟通交流。与市民进行谈心交流,听取和收集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精神文明人人有责、文明城市建设靠大家的家园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