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北京客商到我市考察健康养老产业等项目
浏览次数:1800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2日至24日,中商华通控股集团总裁唐天凤等北京客商一行十二人,来我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健康养老等项目参观考察。市人大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泾县县委书记郭金友和市编办主任邓茂林、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勇等陪同。截图未命名.jpg

    客商考察团先后到泾县爱晚工程·国家养老皖南示范基地、宣酒集团、敬亭山茶场和绩溪上河国际养老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中北京客商对我市绝佳的自然环境、便捷的交通区位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生态优美、资源丰厚,产业定位准确,特别是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极具投资潜力。考察团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