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深入学习贯彻领导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1870作者:发布时间:2017-08-05

照片1.jpg照片2.jpg

   

    8月4日,宣城市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国英省长重要讲话、郭本纯主任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对讲话精神的批示要求,座谈交流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建设及重点专项改革进展,研究部署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市编办主任邓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及时对标落实领导讲话精神,在“新两单”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域旅游试点体制改革、卫生医疗体制改革、乡镇基层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编办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讲话精神,提高站位、开拓创新,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推动全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一、要紧扣“放管服”改革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及时动态调整优化权责清单;二是完善“放管结合”监管水平,继续健全权力运行监管体系;三是加快推进“新两单”建设,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

    二、要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六项改革创新工作。一是高效开展事业单位周转池制度申报工作;二是深化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三是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四是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改革;五是深入实施经济发达镇体制改革;六是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控编减编工作。

    三、要紧跟省编委、省编办领导讲话中“两个转型”的要求,夯实基础,强化自身。一是要持续学习好、贯彻好各级领导讲话批示精神,以新站位、新思想、新起点,促新转变、新作为、新格局。二是夯实市县机构编制基础数据,建成“一个台帐”、“一本手册”、“一项制度”;三是强化自身,加强调研,加强交流,转变作风,敢于较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领导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主线,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确保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