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召开清单制度建设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226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7

    为加快推进我市清单制度体系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10月17日,市编办专门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余艳主持,各县市区编办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公共服务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全覆盖、“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组织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检验清单制度建设成果的试金石,是推进清单落地生效的重要手段。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