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邓茂林主持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梳理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534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3日下午,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业务梳理组召开调度会,会议由业务梳理组组长、市编办主任邓茂林主持,业务梳理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发改委等“互联网+政务服务”首批试点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业务梳理组职责分工,对业务梳理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邓茂林指出,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编制和录入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上线运行的基础性工作。一是要求试点部门采取集中办公方式,严格按照全省统一的第一批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抓紧在线编制完善实施清单。二是要求业务梳理组各成员单位强化合作、协同配合,确保第一批实施清单按时保质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