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余艳赴宣州区双桥、洪林等地调研村级为民服务清单工作
浏览次数:840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1日上午,市编办副主任余艳先后赴宣州区双桥街道双桥社区和洪林镇宣查村调研村级为民服务清单工作。市编办业务科室、区编办、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余艳一行在村级为民服务中心查看了解了为民服务事项的办理现状、平台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街道、乡镇及社区的汇报介绍。余艳指出,村级为民服务事项是我省省市县乡村五级公共服务事项全覆盖的重要一环,村级为民服务事项将按照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在全省一张网上公布运行。宣州区村级为民服务工作基础较好,要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按照全省公共服务全覆盖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新要求,先行先试,为我市村级公共服务清单编制工作积累经验、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