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编办机关党支部赴泾县云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443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6

    1.jpg3.jpg4.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11月24日,市编办机关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我希望/有一天,地下的烈火,将我/连这活棺材/一齐烧掉,我/应该/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在叶挺铜像前,云岭新四军旧部的解说员给我们上了一堂现场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听着叶挺将军的《囚歌》一诗,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一个革命者的冲天气节和铮铮铁骨;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市编办主任邓茂林的领誓下,庄严的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铁军”先烈的敬仰和继承前辈遗志的坚定决心;随后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及军部旧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也切身感受到当年新四军奋勇抗日以及“皖南事变”浴血奋战的悲壮。

    通过开展现场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新四军及“皖南事变”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们优良传统作风的决心,把对党的忠诚进一步体现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