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编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调研精准扶贫项目
浏览次数:719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1日,宣城市编办主任邓茂林一行深入绩溪县扬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精准扶贫项目,走访贫困户,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组成员。

1.jpg

    在扬溪镇政府,邓茂林主任一行与联点共建单位绩溪县编办、扬溪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各项扶贫帮扶措施落实进展情况。邓茂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加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切实实现扶贫帮扶村如期脱贫。

2.jpg

 

    在扬溪镇丛山村,邓茂林主任现场察看了扶贫项目覆盆子种植项目,并与丛山村“笆篱山”文化旅游项目负责人凌军等亲切交流。邓茂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必将引领中国实现由富到强的历史性跨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定会在基层落地生根。丛山村生态环境良好,绿色资源丰富,要通过实施好特色种植产业、乡村文化旅游等项目,带领引导农户们逐步走上致富路。

3.jpg

 

    随后,邓茂林一行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黄和燕、章利琴、唐建平、汪维宝等户。还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有关扶贫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工作组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实际成效,希望他们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村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