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编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浏览次数:3434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9

学原文悟原理真弄懂

——市编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3月9日下午,市编办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市编办主任邓茂林在会上指出,《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对机构编制工作者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和历史使命感。要求全办人员一要原原本本读原文,对内容要熟记于心;二要在真懂真悟上下功夫,逐字逐句的理解把握;三要以《决定》为纲,积极思考探索,为下步编制机构改革贡献聪明才智。

   市编办副主任蒋双玖、余艳,以及各科、局、中心负责人在会上谈了对学习的体会,一致感到必须真学真懂真理解《决定》精神,为下步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