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编办党员干部赴扶贫联系村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3633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3日下午,市编办主任邓茂林率领导班子和部分党员干部赴扶贫联系村——绩溪县扬溪镇丛山村走访调研,了解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并就精准扶贫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城市编办党员干部赴扶贫联系村走访调研1.jpg

    邓茂林主任首先来到笆篱山乡村艺术空间展览馆,了解展览馆建设和运作情况。与镇、村讨论研究了如何建设好“一个艺术村”、建设好民宿、做好水电气保障、提升村民素质等工作,特别强调了严格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保护好生态环境、加强村容村貌整治等要求,力争建好基础设施、立足长远发展好乡村旅游,增加村民收入。

 宣城市编办党员干部赴扶贫联系村走访调研2.jpg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分别到包保对象家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帮扶对象黄和燕家中,邓茂林主任实地察看了笋干加工家庭作坊,了解了今年笋干加工产量、收入等情况,鼓励帮扶对象坚定信心,努力使生活越来越好。同时要求市编办党员干部和镇村干部要想更多的方法、找更多的项目、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帮助村民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