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编办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浏览次数:3803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3日,市编办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关于在全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全市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及整改工作存在问题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了领导班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教育引导、制度落实、监督检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全面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