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516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

    为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顺利实施,6月13日,宣城市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市编办、市工商质监局、市公安局等11个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余艳主持。

webwxgetmsgimg.jpg

    会上,市编办传达了省编办、省工商局、省法制办《关于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皖编办〔2018〕208号)精神;介绍了“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市编办草拟的《关于建立宣城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及《关于印发宣城市推进“证照分离”试点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当前,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推动,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改革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