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这份“套餐”要常吃
浏览次数:4129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0

    “这是一份特殊的‘套餐’,政治站位是‘主食’,集中研讨、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是‘副食’,这份‘套餐’不仅种类齐全,而且‘营养’丰富,‘解馋解渴’,我们必须坚持常‘吃’”。这是市编办余艳副主任给该办正在开展的专题警示教育点的赞。

    7月9日,市编办严格按着宣城市委“四个步骤”、“八个开展”的要求,着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不断推进机构编制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思想保证,组织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做到“高度+深度+温度”。指出提升政治站位要有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照检查要有深度,联系我省“陈、杨、周”及我市查处的夏严、彭荐晖、李明、徐明亮等案件,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深挖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病灶”、查看“病症”、开出“药方”,坚持用“猛药”、用“狠药”,坚持长期用“药”,真正做到标本兼治。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有温度,并且要高温,没有高温就不会“脸红”,没有高温就不会“出汗”,没有高温就不会“排毒”,要通过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净化思想、明确方向,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市编办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对标对号、 联系实际、时刻警醒、严肃整改,不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