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10天你能收获什么?
浏览次数:4851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10天前,他们这样说“‘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待的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只要把工作干好就可以”。

    10天后,他们这样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适应新时代,认清新常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7月上旬,宣城市编办严格按着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抓好“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内容落实。十来天的强化学习教育,宣城市编办党员领导干部收获了什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宣城市编办党员干部鲍寒说“学习市纪委关于夏严等四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深深的感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就要清醒的认识到作风建设是新常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我市夏严等4名同志违纪违法案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从剖析材料可以看出,他们思想认识低、作风转变慢,当官想的是怎么利用手中的权力捞取个人好处,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手不收敛。从他们的身上,我们应时刻警醒、引以为戒,不断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服务意识、为民思想”。

    宣城市编办干部汪美玲在谈到强化学习阶段收获时说“我是一名‘九三学社’社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体会到无论是共产党员、民主党派人士,还是无党派人士,适应新时代,就要清醒的认识到能力提升是新常态。我们的能力素质不是“ctrl+c”再“ctrl+v”就能提升,必须时刻“补钙”、“加油”。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做到围绕时代学发展,围绕形势学时事,围绕工作学方法。二是要增强服务思想,做到沉得下身子,融得进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学群众帮群众,从而提升自己。三是要增强工作实践,不断加强调查研究,探索创新方法,积累工作经验”。

    宣城市编办主任邓茂林在第一阶段教育学习会上说“党员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就要清醒的认识到从严治党是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应看到一些违法违纪案件,除了违纪违法人员自身问题外,与单位领导、同事、身边的人没有及时提醒、拉袖子或严管深教是分不开的,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强化自身能力的同时,严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普通党员干部要对照反面典型,深挖根源、汲取教训、自我警醒、举一反三,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紧绷自律之弦、筑牢忠诚品格、牢记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