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2552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和“减证便民”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9月21日,宣城市召开“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经办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办、编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经办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艳同志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军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市编办业务科室解读了《宣城市“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操作手册》,并就专项行动有关重点问题说明、相关表格填报要求等事项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和全面清理各类证明事项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必须站位全局,严格把握“八个一律”清理标准,实现清理工作三个“全覆盖”,即:清理单位全覆盖、清理事项全覆盖、清理材料全覆盖。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抓好改革工作的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