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市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91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7

    为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机构改革相关工作。11月6日,市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

11月7日,市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IMG_7024.JPG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就此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推进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吃透中央、省委机构改革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清改革底数,梳理问题建议,认真做好我市市县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严格的“一把手”负责制,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压茬推进、有序衔接。要将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报告市委。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确保改革举措和相关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要求,防止和避免产生监管脱节。要严肃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开口子,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各项工作上下贯通,运转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