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编办召开完善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体制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904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

    为做好敬亭山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体制。11月14日下午,市编办邓茂林主任主持召开完善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体制工作座谈会。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宣州区政府及敬亭山、澄江、飞彩街道办事处和区编办、省敬亭山茶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7097.JPG

    与会人员围绕敬亭山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敬亭山生态环境保护,完善敬亭山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邓茂林主任作会议总结,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市编办将进一步加强调研,总结经验做法,结合本轮机构改革,不断优化完善敬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