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完成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中介服务清单2018年调整修订工作
浏览次数:607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7

    开展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调整修订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推进以“3+2”清单为基础的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源头性支撑性工作。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18年市级清单体系调整修订工作自8月份全面启动,经部门自查自清、集中审核、公示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按程序报批等程序,至11月中旬,三个清单修订工作已全部完成。调整修订后,市级政府保留权力事项1703项(其中行政许可214项),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和上级政府取消调整事项情况,取消调整权力事项23项。市级公共服务事项保留1176项,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保留136项,进一步取消规范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