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欢迎您访问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工作动态
宣城市清理公布市直单位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浏览次数:596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7

    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根据省级部署,我市自9月份推进“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对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市县分厅运行的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进行全面清理审核。

    11月26日,经市政府审定,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宣城市市直单位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公布取消了44个市直单位政务服务申请材料共5485项(其中:无法律法规依据直接取消1066项,通过信息共享或网络核验方式查实取消2702项,通过申请人书面承诺、部门调查核实、材料整合等其他方式取消1717项),精简比例达58.54%,超额完成省政府提出精简50%以上的总体目标,做到了应减尽减、便利于民。县市区“减证便民”工作9月份同步启动,将于11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